纸猫巾

【波士顿·昆西市场】

微博:@纸猫巾

    昆西市场是波士顿市区内最有名的购物区之一,这个始建于1824年的市场除了购物之外,本身存在的老建筑也值得游览和品味。昆西市场中心区是一栋长方形的欧式建筑,大门四根立柱显得格外庄重,如果不是上方写着昆西市场的字眼一般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购物中心。

    中心区的昆西广场主要是一个美食长廊,一进门就能看到美国无处不在的星巴克,之后就能看到各种美式美食。无论是汉堡、披萨或者是墨西哥餐、意大利餐以及中国小吃,这里应有尽有。这里总是十分热闹,餐区座位总是人满为患,要不是赶上感恩节很难看到照片中无人的景象。美食长廊两侧是品牌购物区,各种知名的品牌店总体还是很齐全。这里距离码头也特别近,走着走着也就到了海边可以感受波士顿海边的景色。

    昆西广场也是波士顿“自由之路”的途中一站,昆西广场正对面就是老市政厅法尼尔市政厅,不收门票,所以大多数人来到这里都会一并参观。


评论(3)
热度(39)

© 纸猫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