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猫巾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

微博:@纸猫巾

    哥伦比亚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中历史最悠久的校园之一,在众多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五,放到国际上也多在全球前十以内。知名投资大亨巴菲特、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内商业导师李开复都是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八卦一点的比如王力宏的老婆以及奶茶妹妹也是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位于纽约曼哈顿上城区,地铁直达,校园面积并不大然而却在这小小的校园中诞生了无数知名学术人才,其中法学院、商学院、新闻学院更是在全世界领先。在哥伦比亚大学漫步,用不了太久即可走完一圈,校园建筑偏罗马式,也有部分现代风格的建筑。每个学院基本上都有自己的阅览室和图书馆,有时间的话可以好好在里面逛一逛,不过各个学院自己的图书馆大多只能凭校园卡进入。一到冬天,哥大校园的树叶变黄,有的树种还会变成鲜艳的红色,和教学楼形成鲜明的对比,十分好看。在校园静静感受学霸们的世界也是一种难得可贵的经历。

评论
热度(78)

© 纸猫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