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猫巾

【波士顿·波士顿公园的松鼠】

微博:@纸猫巾

    国外的公园环境好,里面不定时能见到松鼠之类的小动物,不过像在波士顿公园能看到这么多的松鼠还是第一次。

    波士顿公园位于波士顿市中心,公园面积不算大,但确是波士顿市民日常游乐的常去之处,这个公园也是波士顿最著名的景点“自由之路”的起始点。一到秋冬,整个公园树叶开始变黄成红,成了一片色彩森林,而整个公园活动的大片松鼠更是给整个公园增添很多活力和乐趣。

    这里的松鼠大多都不怕人,本地人没事路过公园的时候就往草坪里丢几片面包,所以你看到大多数的时候松鼠都在草坪里找吃的。如果你有时间也可以把面包拿在手上,看到松鼠的时候把面包丢在自己面前,这个时候松鼠看到了会蹦蹦跳跳到你的脚下进食,特别可爱。整片公园到处都能看到松鼠,有的松鼠一起打架,有的时候一起玩耍,有的松鼠成群结群找人们要吃的,特别萌。因此,很多人到这里都是来看松鼠的,不经意间松鼠就会蹦蹦跳跳从你面前、从路边跑过。

    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触碰松鼠,一个是松鼠可能会抓咬到人,另外也可能对松鼠造成伤害。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猫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