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猫巾

【纽约·Top of the Rock】

微博:@纸猫巾

    Top of the Rock位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楼下,是俯瞰整个纽约曼哈顿地区最佳的观景台之一(另一个最佳观景台为帝国大厦)。Top of the Rock的优势在于除了能够正面遥望纽约地表帝国大厦外,另外一侧还能比较完整地看到纽约中央公园,视角极佳。

    Top of the Rock的入口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负一层,可在负一层直接买票登楼,也可以提前购买纽约的City Pass套票在Box Office换票后排队坐电梯登顶。个人觉得在这里观景最佳时间为落日十分,11月左右纽约大概4点30太阳下山,预计排队时间为1个小时(其实这里电梯很多,排队时间不长),你可以计算好时间到达这里,在落日前观赏白天的曼哈顿风景,在落日后观赏不夜城的魅力。另外一个小贴士,尽管明文规定不准带脚架,然而实际上安检并不严格,正常情况带脚架问题不大。

    在这里观赏的纽约夜景毫无疑问能看到世界上最漂亮的城市天际线,纽约无雾霾,天气好的十分空气十分通透,站在楼顶整个纽约片区一望无垠满眼灯光闪烁,城市的绚烂在霓虹灯的展现下一览无遗。不得不说,这个城市的灯光充满着统一性和协调性,几乎看不到奇怪色彩的大面积LED名牌,更多是看到鳞次栉比的高楼灯光,辨识度极高。

    想拍照的同学登顶后可以直接上最高平台,而不用在刚登顶的平台逗留太,因为最高的平台上没有玻璃遮挡,任何角度都可以拍摄。


评论
热度(254)

© 纸猫巾 | Powered by LOFTER